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所动态>正文
袁东振副所长会见厄瓜多尔新任大使卡洛斯﹒达维拉
作者:陈振声时间:2018-04-24 09:48:00来源:

 

4月24日上午,袁东振副所长、研究员会见厄瓜多尔新任大使卡洛斯﹒达维拉(Carlos Larrea Dávila)。拉美所创新工程首席研究员贺双荣研究员、国际关系室主任谌园庭副研究员、综合理论室主任王鹏副研究员、外事负责人陈振声译审、外事干部彭赫等参加会见。

袁东振副所长首先对卡洛斯﹒达维拉大使到任后来访拉美所表示欢迎,随后向大使详细介绍了拉美所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和科研情况。卡洛斯﹒达维拉大使表示,中国社科院拉美所是中国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研究代表性机构。他来华的使命之一是,推动中厄之间的文化外交,促进两国友好关系和相互间的深层次了解,推动中厄之间的“一带一路”建设。袁东振副所长和卡洛斯﹒达维拉大使就以下四个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商讨。一、厄瓜多尔使馆为拉美所出访厄瓜多尔代表团组提供必要的协助和支持。二、推动中厄智库间关于“一带一路”的课题研究。三、促进中厄学术交流活动。双方可召开学术讲座和论坛;在对方的学术期刊刊登学术文章。四、筹备和举行中厄建交40周年纪念活动。袁东振副所长表示,拉美所将努力完成上述商议的工作任务,推动中厄学术交流关系发展。

会谈结束后,大使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院图书馆拉美分馆“厄瓜多尔角”。厄瓜多尔使馆公使克劳德﹒拉腊(CLAUDE LARA)等陪同来访。

计数器: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信息反馈 | 下载中心 | 网站地图 | 旧版网站 |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 技术支持:北京海市经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北京1104信箱) 邮编:100007 电话:010-64039010

传真:010-64014011 E-mail:wang_sf@cass.org.cn

厄瓜多尔外宾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