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拉美快讯>正文
阿根廷华人华侨举行座谈会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
作者:时间:2017-07-03 16:38:00来源:人民网

阿根廷和统会会长罗超西(中)做主旨发言。(人民网记者 张卫中摄)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3日电 (记者 张卫中)阿根廷华人华侨社团今晚在阿根廷首都举行座谈会,热烈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旅阿侨团代表、驻阿使馆领事官员及驻阿媒体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阿根廷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召集,会长罗超西做主旨发言。他说,20年前香港回归祖国,旅阿侨团无比兴奋,组织了大型庆祝活动,至今记忆犹新。香港回归祖国20年来的实践证明,“一国两制”是实现祖国统一的成功道路。祖国不断繁荣富强,为香港发展开创了美好前景。旅居阿根廷的全体华人华侨与全国人民一道,期盼祖国完全统一早日到来。

侨团代表在发言时纷纷表示,一个强大的中国是旅居海外侨民的坚强后盾,对祖国完全实现统一充满信心。过去的20年中,香港保持了高度自治,维持了经济繁荣和社会稳定,为实现台湾地区与大陆统一积累了富贵经验。希望台湾当局顺应民意,回到正确的和平统一的道路上来,“台独”是条不归路。

计数器: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信息反馈 | 下载中心 | 网站地图 | 旧版网站 |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 技术支持:北京海市经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北京1104信箱) 邮编:100007 电话:010-64039010

传真:010-64014011 E-mail:wang_sf@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