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拉美快讯>正文
哥斯达黎加签署谅解备忘录 重振邮轮旅游业
作者:时间:2018-05-11 14:46: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哥斯达黎加旅游业管理部门与国际港口、邮轮组织签署谅解备忘录,并将在此基础上,推出全国邮轮旅游业发展战略。
  

据报道,近日,哥斯达黎加旅游学院、哥斯达黎加太平洋港口研究院与佛罗里达加勒比邮轮协会、大西洋海岸港口管理和经济发展局共同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哥斯达黎加旅游部门将在该谅解备忘录基础上,制定全国邮轮旅游业发展战略,旨在扩大行业市场需求、加强行业操作安全、完善港口基础设施建设。
  

哥斯达黎加旅游部部长文图拉认为,该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将开拓哥斯达黎加邮轮旅游业的业务前景,有助于各管理部门进行有效协调,找到国家旅游形象的定位,从而推广哥斯达黎加成为最受欢迎的邮轮旅游目的国之一。
  

文图拉说,“佛罗里达加勒比邮轮协会看到了哥斯达黎加政府重振邮轮旅游行业的决心,决定派遣专业技术人员,以便对哥斯达黎加邮轮旅游行业的发展提供经验支持。”

佛罗里达加勒比邮轮协会会长佩奇说,“哥斯达黎加在邮轮行业中的国家形象,近3年里发生了积极的转变,哥斯达黎加旅游学院提出的旅游发展计划收效明显。我们对该国邮轮旅游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因此决定选择哥斯达黎加作为2019年中美洲邮轮峰会的举办国。”
  

据统计,在过去的2年中约有5.7万名游客乘坐超过100艘邮轮抵达哥斯达黎加。

计数器: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信息反馈 | 下载中心 | 网站地图 | 旧版网站 |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 技术支持:北京海市经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北京1104信箱) 邮编:100007 电话:010-64039010

传真:010-64014011 E-mail:wang_sf@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