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拉美快讯>正文
中国援建秘鲁医院维修更新项目竣工
作者:时间:2018-06-12 16:51:00来源:新华网

中国援建秘鲁洛阿伊萨医院综合楼维修更新项目竣工仪式6月11日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秘鲁卫生部长西尔维娅·佩萨和中国驻秘鲁大使贾桂德出席仪式。

佩萨致辞说,洛阿伊萨医院综合楼完成维修和重点设备更新后,就医环境得到改善,医疗质量得到提升。她代表秘鲁政府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无私帮助。

贾桂德说,在无偿援建洛阿伊萨医院综合大楼后,中国政府又对其进行更新改造和相关设备升级,这是中秘两国在南南合作框架下相互支持的又一成果,是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兄弟般友好情谊的又一具体体现。

洛阿伊萨医院院长维多利亚·巴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洛阿伊萨医院已有百余年历史,中国技术人员在施工过程中不仅保证了工程质量,而且还注重保护秘鲁文化遗产,保持医院原有的古老建筑风格。

洛阿伊萨医院是秘鲁著名的综合性医院。根据2007年3月中秘两国政府换文规定,由中国政府援建该医院的扩建项目。2017年9月,中国政府同意援建该医院维修更新项目,对中方援建的大楼及援助的设备等进行维修和升级维护。(记者 张国英)

计数器: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信息反馈 | 下载中心 | 网站地图 | 旧版网站 |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 技术支持:北京海市经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北京1104信箱) 邮编:100007 电话:010-64039010

传真:010-64014011 E-mail:wang_sf@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