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所务工作 > 党建群团

拉美所党委与中联部五局党组织举行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优良作风,2021年5月2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党委和中共中央联络部五局党支部在中联部联合举办以“共议党史,共庆百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拉美所党委书记王荣军、所长柴瑜以及全体在京党员和科研人员,中联部副部长沈蓓莉、中联部五局局长王玉林以及五局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参观中联部部史展和联学联建座谈会两个部分。2021年是中联部成立70周年,拉美所成立60周年,拉美所及中联部五局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中联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的对外交往专题展览。

在联学联建座谈会上,中联部五局局长、党支部书记王玉林同志和拉美所党委书记王荣军、所长柴瑜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和业务工作情况。中联部沈蓓莉副部长在座谈会总结发言中指出,中联部相关机构和拉美所在党建和业务工作方面可以开展经常性的更加紧密的交流与合作。座谈会在热烈的讨论气氛中结束。双方都认为这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收获很大。拉美所与中联部五局将落实相关领导指示,加强合作交流,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