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成果 > 黄皮书
学术成果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发展报告(2008~2009)
  时间:2009-03-17  
主   编:苏振兴
出版者: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书   号:I S B N 978-7-5097-0658-9
出版时间:2009-3
版   次:1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在新年伊始向广大读者推出的的第八份有关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发展形势状况的年度报告。
·本书对2008年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诸国的政治、经济、社会、外交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做了系统介绍,对该地区相关国家的热点及焦点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在此基础上对该地区各国2009年的发展前景作出预测。
·本书以拉丁美洲能源为专题,对中国与拉美国家在能源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系统介绍,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这种合作提出了对策建议。
·本书汇集了国内拉美问题研究专家和学者的最新研究成果,是全面了解当前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发展形势必不可少的参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