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成果 > 学术著作

中国与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国家关系史

作者:贺双荣主编 谌园庭副主编  时间:2016-08-01  

 

作 者:贺双荣主编;谌园庭副主编;

出版时间:2016年08月 (1版1次)

ISBN:9787516189764

所属丛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印 张:34.25(平装 ,516页 ,16开 ,597千字 )

 

内容简介

贺双荣主编的《中国与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国家关系史》以中国对外战略的调整,国际关系格局的演变和拉美国家内政外交的变化为断代标志,将中国和拉丁美洲关系发展的历程分成7个阶段,对各个阶段的特征状况进行了深入研究。本书获得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是一本优秀的国际政治方面的图书。

 

作者简介
贺双荣,1985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国际政治系国际关系专业,获法学学士学位.1988年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拉美系拉美国际关系专业,获法学硕士学位.1988年7月至今,就职于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国际关系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