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活动

柴瑜所长会见世界经济论坛官员

作者:芦思姮  时间:2020-12-07  

2020年12月1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所长柴瑜研究员会见了世界经济论坛大中华区政府关系总监曲鹏程。

柴瑜所长对曲鹏程总监的来访表示欢迎,指出拉美所重视世界经济论坛这一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组织长年来为推动全球经济问题研究、促进世界经济合作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拉美所作为中国最大的综合性拉美研究机构,希望能够与世界经济论坛开展更多的务实交流与合作。曲鹏程总监介绍了世界经济论坛的发展历程和运行机制,重点阐述了世界经济论坛在促进产学研合作、为中外企业搭建合作平台、构筑对话渠道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双方就可能合作的领域以及共同感兴趣的议题进行了初步探讨。

拉丁美洲研究所区域合作研究室主任杨志敏研究员、经济研究室主任岳云霞研究员以及芦思姮博士陪同会见。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