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活动

柴瑜所长会见中国贸促会客人

作者:芦思姮  时间:2021-05-12  

2021年5月12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所长柴瑜研究员会见来访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发展研究部副部长米娜一行。

柴瑜所长对米娜副部长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高度肯定多年来贸促会在落实国家有关重大发展战略,推动对外贸易、双向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对拉美所未来深化与贸促会的合作予以期待。

米娜副部长对柴瑜所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贸促会的发展历程、基本职能与工作重点,尤其是近年来与拉美国家在贸易投资促进方面的主要成果。同时,感谢拉美所对贸促会拟于今年11月份主办的“第十四届中拉企业家高峰会”给予的重要支持,尤其是对拉美所区域合作研究室团队在本届大会议程设计方面提供的专业支持给予充分肯定。米娜副部长希望通过与拉美所建立信息与资源共享机制,开拓更多创新性合作模式,为中资企业提供更多的学术性公共产品。

柴瑜所长表示,拉美所高度重视此次中拉企业家高峰会,将积极协助会议的筹备工作。拉美所期待能够与贸促会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共同为此次峰会融智融力。

贸促会国际联络部副处长杨照莹,拉美所区域合作研究室主任杨志敏研究员、芦思姮博士和王松博士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