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活动

柴瑜所长会见国际商会吴蒙部长

作者:芦思姮  时间:2021-06-02  

2021年6月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所长柴瑜研究员会见来访的中国国际商会双边合作部部长吴蒙一行。

吴蒙部长对拉美所给予拟于今年11月份举行的“第十四届中拉企业家高峰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为加强国际商会与拉美所的战略合作关系,发挥拉美所的重要智库作用,诚挚邀请拉美所加入“中拉企业家理事会专家委员会”,以更好实现双方信息共享、经验互鉴、深化合作维度。

柴瑜所长表示,拉美所将继续为“第十四届中拉企业家高峰会”的筹备工作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将积极承办峰会的“中拉智库论坛”。高度肯定吴蒙部长将拉美所纳入专家委员会的提议,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合作成果予以落实,期待未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推动合作迈向机制化、长效化。

国际商会双边合作部美大处处长李惟肖、项目经理郭晓娟,拉美所区域合作研究室主任杨志敏研究员、芦思姮博士参加会见。